最新创业信息 绢花加工厂投资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着市场经济的越来越成熟,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创业信息也不断泛滥。到处都是创业加盟陷阱,一不小心我们就会掉进骗子的大坑里,面对这种情况,3158**安徽每天更新现在*热门*靠谱的创业信息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花卉消费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特别是色彩绚丽、品种繁多、足可以以假乱真的人造绢花,更是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

人造绢花是我国一项传统产业,工艺简单,投资小,很适合劳动力丰富的农村和一些停产企业接产。时下,每逢过花都会带去美好的祝福,可以说,花卉已在人们的生活中失学起重要的角色。据统计,我国每年要消费数百亿枝绢花。因此,搞绢花加工值得小本创业者关注。

创业信息分析:市场前景

绢花需求主要是两大市场,即**市场和国内市场。除国内绢花需求越来越大外,**市场主要是英国、美国、俄罗斯等。

人造绢花有月季、满天星、马兰花、蝴蝶花供结婚、开业专用花等100多种品种。眼下在城市花店一盆好的绢花售价在80-100元,而成本仅需20元-30元,利润相当可观。就是街头摊位上出售的绢花,销售价格也达8元-20元。人造绢花整体上呈上升趋势,可以说人造绢花加工前景相当广阔。

创业信息分析:**条件

需要厂房一间,经营面积可视规模大小而定。现以10人加工占房一间为例,不受气温和机器设备限制,一年四季均可生产。所需工具为一般剪刀、刻刀。再下来就是学习技术,购买材料,加成品,再送到市场上销售。

一般初涉这一行业,还是以来料加工为宜。河北保定满城远洋绢花厂是一家大型绢花加工厂家,他们的产品在国内**上供不应求。为扩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该厂现开展免费提供原料,负责收回等活动,加工费按品种用工多少支付,0.1元-0.15元不等。并代培技术,设有专职技术员传授技术。技术学习简单,保险他们所供原料为半成品,回家即可生产。该厂与接产方签订**合同,以**各自的效益,并以其来规范绢花加工的良性发展,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致富。

了解更多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