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2元店低价赚钱方式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走在街上我们常常会看到各种2元店、5元店,里面都是些廉价的日用品,市场上要十多元一双的袜子,在里面均统一卖2元、5元,这样的价格,又怎能吸引客人呢?因此,平价货品的生存空间无疑较高,但货品既要卖得平,又在*到*,不易。更何况现在竞争愈来愈烈。其实,百货**店的货品原先是是卖10元一件的,但后来改变经营策略,=将货品减至8元一件,从数字上看似乎是*少了,但实际效益却反而增加,主要原因如下:

8元一件家庭用品,已是一个很低的价*;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都会尽量避免与他人相同货品,这样无疑使自己产品更****,而且也扩展了自己的生存空间。此外,经营家庭用品店,店址选区非常重要。一般应选择人流较多的住宅区,铺面积*少要在40平方米。

创业信息指导:有噱头可省广告费

家庭用品8元一件已是一个有号召力的噱头,街坊家庭主妇、阿婆在价格上*精明,人的心态是哪处便宜到哪处买,这也是人们普通的心理,而且透过消费者口中的传播,较用*买的宣传更具说服力。

“经营家庭用品的好处,是可以灵活走位,像在经营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便可售卖这些价*较便宜的货品。”百货**店总经理刘奋强指出,经济好转时,物价回升,便可以转型售卖较高次的货品,除了可**利润外,配合消费环境亦是一个重要的经营策略。


了解更多的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