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徽特色更让您流口水的美剧美食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比起安徽特色美食,电视里面的美食更让人垂涎三尺,玩得起概念而且还充满想象力,自然深受有识之士追捧。而对于吃货来说,看美剧的时候还会被剧中的美食所吸引。无论是《纸牌屋》的烤肋排,还是《破产姐妹》里的cupcake,都引起了美食潮流,促成了潮流美食大**。

《Gossip Girl》里的水牛奶酪沙拉

《Gossip Girl》**季**集,绯闻女王Serena的男友Don回到纽约,他的爸爸Rufus来接他,说到要做Caprese salad给他和妹妹接风。Caprese salad正是意大利**的水牛奶酪番茄色拉。由于发源于米开朗基罗的故乡意大利的卡普列塞镇(Caprese)而闻名**。

水牛奶酪番茄色拉主要原料有西红柿(plum tomato),马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黑胡椒,罗勒叶和橄榄油Mozzarella di bufala是一种专门用意大利坎帕纳(Campania)小镇产的水牛奶做的,可以说是马苏里拉奶酪中的精品。

《生活大**》里的左宗棠鸡块

***的搞笑剧集《生活大**》在美剧中仍然处于长盛不衰的地位,该剧的主角是一群科技宅男,宅男在剧中的美食自然都是外卖。在长达七季的剧集中,无数的汉堡、披萨成为主角。不过主角谢耳朵的七天饮食是极为固定的,他对中餐情有*钟,左宗棠鸡和陈皮鸡块就是他的*爱。

何谓左宗棠鸡块?这估计很多中国人都是一头雾水的菜式。这是湘菜中的一道名菜,主料为鸡。这道菜为在美国人认知中***的中国菜之一。虽然其以湖南名将左宗棠的名字来命名,事实上与他本人没有太大关联。

1973年,彭长贵前往美国发展,在纽约曼哈顿东44街开设彭园餐厅。一次**建筑师贝聿铭邀请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到彭园用餐,基辛格甚为喜爱,后来经常前往。每次基辛格赴彭园,维安人员都基于安全考量将整家餐厅包下,结果形同彭园的免费广告。基辛格特别喜爱左宗棠鸡这道菜,加上ABC电视台报道此菜的特别节目,使此菜在美国声名大噪,ABC并在随后短短数天接到1500封来信索取食谱,各地中菜馆纷纷推出,成为美国人认知中***的中国菜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