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考考试方案初定 语数外必考

2014-04-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高考一直倍受人们关注,之前在因高中英语从150分将至100分,英语将不再作为高考考试科目在在网上风传。近日全国考试方案初定,语数外三门学科,外语一年两考,再让学生选考三门,按五级制评价。

19日,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著名教育家朱永新教授应江苏省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之邀,在南京举行教育专题报告会,向江苏教育界人士透露教育改革动态。

从去年开始,不断有关于高考方案改革的传言,但江苏的改革,必须在全国改革之后再出台。有权威部门人士透露,江苏高考新方案可能今年上半年就公布,这也意味着,全国方案会很快公布。朱永新透露,全国的高考方案的确已经初步确定:考语数外三门,其中外语是社会化考试,目前的考虑是一年考两次,也有建议以后可以适当增加次数。另外让学生选三门最擅长的课去考,按等级来评价,分为五级。

>>相关资讯

2014高考填报自愿时间

2014安徽高考填报自愿注意事项


标签: 高考状元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