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满分作文 提篮春光看妈妈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2014高考步伐的越来越近,高考作文成为了许多考生、老师和家长十分关心的问题。高考作文需要怎么写才能拿到高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安徽高考满分作文提篮春光看妈妈。

我愿化作一滴泪,滑过你的脸颊;我愿化作一阵风,藏在你的发间;我愿化作一抹空气,握在你的手心。在这个温暖而美好的季节,提一篮春光,我只祈求,祈求您的一抹微笑,只一抹,足以让我彻夜难眠。

传说妈妈是上帝**,他将精气注入泥土,于是,泥土有了**的曲线,美妙的身姿,有了强健的身体,有了战胜挫折的信念。当**滴泪滑过面颊,妈妈就像天使一般降临人间,带来了母性的光辉和伟大的爱。

妈妈,多么温暖的字眼,双唇轻轻触碰,气流迸发而出,那是用尽生命的力量唤出的字眼。轻轻抚过您的面颊,轻轻吻上您的额头,轻轻地,感受您无私的爱。母亲是生命的源泉,古有孟母三迁,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她不辞劳苦。“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儿行千里母担忧,,手指划过衣**口,那一针针凸起的线行,就像母亲满是老茧的手,温度自指间传来,直达心底。

今天,无数的妈妈亦是如此,停笔凝神,我们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她门在门外焦急等待,此时此刻,不知妈妈们是否能感觉得到,我们正在描绘她们,用*美好的文字,描绘美好的她们。母亲是生命的源泉,长江两岸,黄河源头,广阔的平原,花在盛开,树在结果,走在人生的路上,到处都有妈妈的身影,到处都散发着妈妈的体香。她用自己的身体孕育生命,她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生命,她在用自己的生命**生命。

我愿化作一滴泪,滑过你的脸颊;我愿化作一阵风,藏在你的发间;我愿化作一抹空气,握在你的手心。我只想一直陪着您。在这个温暖的季节,空气也微甜得发了酵,提一篮春光,我虔诚地伏在您的脚边,亲吻您,祈求您的一抹微笑,只一抹,足以让我勇敢前行。

>>相关阅读

安徽高考状元大盘点

高考“二模”揭秘 备战高考四要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