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业具有投资前景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高昂的房价,很多人深深明白,做一个工薪阶级永远无法实现买房的梦想。创业成为了很多人梦想的开始,是的,创业可能让离梦想更近。那么,哪些行业更具有投资前景呢?

建筑业

随着各地经济的发展和对基础建设的投入,建筑业的发展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对建筑业人才需求喊“渴”喊“缺”之声音不绝于耳。以北京为例,据北京市人事局*新调查,新世纪前5年,不包括党政国家机关,北京人才需求量位居**五位的专业中,建筑工程人才排在**位。

休闲旅游

在连锁经营里,休闲旅游尚属相当新的一个行业,大约有一半以上的加盟商是在1989年以后才来开业的。这种行业的连锁加盟合同期限一般都相当长,有的甚至是无期限,说明这一行业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但总部征收的广告费用却比其他行业低得多。

特色餐饮有*可*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始终有市场,开家小饭店是想创业的普通人一个不错的选择。特色餐饮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特色风味。特色风味能够吸引顾客,还能留住一些老食客,稳住利润源。

以上的三大行业就非常的具有“*”景和前景,选择好的行业是创业的开始。如今,自主创业成为很多人实现理想的开始,自主创业的环境也开始越来越好。要创业,必须趁早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