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候不能说的4大离职原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出于多种原因,很多人都会有跳槽、换工作的经历。那么在换工作的面试的过程中,都有哪些禁忌呢?哪些跳槽理由是你不能说的呢?一起跟随小编来关注关注吧!

一、竞争过于激烈

竞争是现代*普遍的一种现象,到处都有竞争,有人的地方竞争是少不了的。随着市场化程度的提高,无论是在企业内部还是在同行之间,竞争都日益激烈,需要员工能适应在这种环境下干好本职工作。

二、工作压力太大

压力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来自家庭的、个人的、亲戚的,工作压力也是*普遍的。现代企业生存状况是快节奏的,企业中的各色人等皆处于**度的工作生存状态下,有的单位在招聘启事上干脆直言相告,要求应聘者能在压力下完成工作,这是越来越明显的趋向。

三、收入太低

涉及收入问题,大家就需要特别谨慎了,这样回答会使对方认为你是单纯为了收入取向,很计较个人得失,并且会把“如果有更高的收入,会毫不犹豫地跳槽而去的”这种观念形成对你的思维定势。

四、**频频换人

工作时间,你只管做自己的事,**层中的变动与你的工作应该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你对此过于敏感,也表现了你的不成熟和个人角色的不明确。

以上几种原因都是我们在面试的过程中*好不要说的理由,即使这些理由是*真实的,也*好不要表明。因为这些理由往往会造成你面试的公司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减低你面试成功的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