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布偶创造巨大商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都有一大批的大学毕业生涌向市场,其中也会有很多不能够实现就业的人。这其中,撇开社会因素,还有大学生个人的诸多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学毕业生周俊荣的成功创业之路吧!

从大学热门专业毕业的海口女孩周俊荣,在街头摆卖自己亲手制作的布偶创业掘得**桶金以后,现在已经成为海口解放西路百货大楼底层饰品店的一位小**,她对自己的布偶饰品信心十足。

上大学后,随着家里堆放的“杰作”越来越多,小周将自己的手工布偶放在妈妈开的水果铺里卖,没想到顾客见了都爱不释手,临时货竟成为*手货,有时比妈妈的水果销得还快。2005年,读大三的小周带着自己设计的布偶“漂亮母鸡”飞到北京参加全国手工艺制作大赛,一举夺得“中华艺术新秀选拔大赛”二等奖。

去年6月,旅游英语毕业的小周,在海口本可找到不错的工作,但她放弃了这一想法,因为再也没有比设计制作布偶更让她着迷的了。一向*立的小周没向父母伸手要***自己的布偶市场,她*先在明珠广场旁的大英天桥上摆卖自己的作品,每次带上的30多个布偶一个晚上就卖出二十多个。

靠在街头摆地摊,小周几个月下来积攒了了五六千元。4月9日,小周用这些*在解放西路的百货大楼,专门开起了自己的布偶饰品店,并请了一个**来 帮忙。生意好的时候,小周一周曾创收900多元。

既当**又是主创人员,小周每制作一件作品都要求精益求精,对于自己不满意的作品,她都会拆掉重做,绝不让一件“逊色”作品出现在顾客面前。谈到今后的创业,一脸阳光的小周相信自己的心灵之作布偶,定会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就是这样,周俊荣实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小布偶**出了一个大商机,这对我们孩子苦苦寻找工作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启发。有时候,换一种心态,换一个角度,或许就能海阔天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