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经营的注意事项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经营能够更好地规避行业风险,然而,小本创业过程中,有许多的注意事项须给予关注。那么,在小本创业过程中,我们改如何做?才能够顺利挖掘**桶金呢?

1、慎选项目,不要哪儿热闹往哪儿挤。小本经营者,求稳心理比较重,别人做什么我做什么,走一条无风险、***的经营之路。然。

2、因人而异,从自己熟悉的行业做起。经过市场调查后,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和已掌握了相关知识的行业投资,要充分发挥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尽量选择与亲属、朋友从事的工作相关或相近的项目,这样可得到他们的指导和帮助。

3、谨慎投资,不要一开始就贪大求全。刚开始投资,心里没有底,看到别人的生意做得很大,也想“一口吃个胖子”,动辄开店**,甚至向亲朋好友借贷,到头来,很有可能由于缺乏经营管理经验,而出现严重亏损。

4、快速反应,船小调头快。经营环境常常是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此一时彼一时。小本经营“船小好调头”,只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对市场变化作出灵敏快捷的反应,*先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一定能够实现小本大利。

5、主动上门,急客户所需。
资本雄厚的大企业经营重“守”,做小生意的小本经营重“走”。流动摊档的商品一般要求是日常生活用品,每家每天都要用。

以上就是小本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和技巧。掌握更多的创业知识,能够帮助您更好地创业,同时,有利于您创业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