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们的"虚荣"心态想到的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品的覆盖面非常的广,衣服、鞋子、包、香水****,为什么**品行业得到了如今的蓬勃发展呢?仔细想想除了其品质优异,更多的恐怕就要“归功”于人们的攀比心理和虚荣心理了吧!


**品(Luxury)在**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品在经济学上讲,指的是价值/品质关系比值*高的产品。


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品又是指无形价值/有形价值关系比值*高的产品。**品的消费是一种**消费的行为,**品这个词本身并无贬义。中国是****品消费的大市场之一。2010年,中国消费者购买了107亿美元的**品,占当年**消费品市场的四分之一。


仔细看一下胡润中国富豪榜会发现,中国没有**品行业的富豪。尽管近几年崛起了不少本土**品牌,例如水晶坊,上海滩(Shanghai Tang)等,但明显是微不足道。


关键并不是质量问题,而是本土品牌极为欠缺**品牌所蕴含的品牌历史,品牌主张,设计理念,国家形象等重要元素。现在这些问题已经慢慢被本土**品生产商所重视,中国本土**品牌将逐渐分食世界**品市场。


**品的发展与人们的心态息息相关,但是当大家的腰包都鼓起来的时候,我们就没有阻挡他们的理由了,不如自己也投资这个行业来致富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