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应把客人的需求放在首位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投资者在走上创业的道路之前,都毫无经验,因此自己的事业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就会不断的出现各种问题,其实,想要做***,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情,只要您紧记,您应该始终把客人放在*位,那么您的生意一定会更加的好开展,下面就一个小实例作为分析。


有一个餐厅生意好,****,**年纪大了,想要退休,就找了3位经理过来。


**问**位经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位经理想了想,答道:“先有鸡。”


**接着问第二位经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第二位经理胸有成竹地答道:“先有蛋。”


**又叫来第三位经理,问:“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第三位经理镇定地说:“客人先点鸡,就先有鸡;客人先点蛋,就先有蛋。”


**笑了,于是擢升第三位经理为总经理。


启示: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如果你一味地想这个问题,永远也不会有答案。第三位经理给出了这一命题的营销学答案:客人的需求永远是**位的。


在看到**问题的时候,您心理是怎么想的呢?在看到**的选择之后,对您是否有着什么样的启发呢?如果您现在来自主创业,您会怎么经营您的事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