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开心农场将游戏引用到生活中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有一款游戏受到了市场的喜爱,那就是“开心农场”,于是人们的谈话内容也发生了变化,“今天收了多少菜”“我要收菜去”等话语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那么开一家现实版的开心农场是否可行呢?


现实版“开心农场”将网络上流行的偷菜采摘和有机菜的种植体验相结合,将虚拟的网络融入到现实中。开心农场的田间地头都安装有摄像头,认购的会员可以随时体验种植、除草、浇水、灭虫、采摘和品鉴等活动。


当人们走进田园,认购一份属于自己的土地,栽上孕育自然生命的种子,享受收获时纯真的幸福,健康也会伴随着开心与人们相连。都市生活压力的增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回归田园。


建一个集生产、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体验式农园,既可生产、销售农产品,又可“出售”田园生活。现实版“开心农场”包括了种植区、养殖区、接待中心、温室大棚、水处理中心、鱼塘等多个有机生态组成部分。


游客可以在农场专人指导和服务下,组织体验现场种菜、偷菜、劳动竞赛、劳动助唱、现榨果蔬汁、制作果蔬沙拉、果蔬品鉴、体验农家乐餐饮、休闲农业观光等活动。


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其实是一种创意农业模式,并且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开心农场释放了人们的压力,还给大家带来了收获的成就感,是值得投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