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指示牌能为投资者带来财富么?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标牌是一种公共设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物品,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标牌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夜光标牌凭借强大的优势在市场的各个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夜光标牌是一种表面附涂有新型发光材质的硬质膜板,属低度显示光源板,该发光标志不仅具有普通标志的指示功能,同时还具备**的应急自发光功能。可利用丝网印刷技术制作各类图象或内容。


该系列产品具有灯箱式标志功能却无需任何电源装置,吸收可见光5-10分钟可在暗处发光长达12小时以上,安全耐用,在应急情况下更能显示其优良和*有的自发光功能。


夜明牌发光标志具有各式符合**标准的指示图形,尺寸,可应客户要求加工订做。其发光亮度,发光时间经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


发光亮度超出日本标准:“JISZ9100-1998发光安全标识板”的初始亮度5-40倍,余辉效果远超DIN67510 PART1 的****如制作50×80cm的字牌,成本约30元,售价200元左右,制作30×220cm招牌,成本约40-50元 ,售价在300-350元,二人日制作字牌10块左右,每块字牌的利润在170-300元之间,如月制作字牌300块,则月毛利在300×(170-300元 )=51000元以上。


目前绝大多数单位用木招牌,木招牌能卖到200多元一块,而本产品的外观、性能、效果、丰富的表现力是木质和铜质招牌不可比拟 的,因此具有**的市场竞争力。


夜光标牌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那么它能不能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呢?作为投资者的您通过以上市场分析相信应该已经有了一个明确而肯定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