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行业的必备品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三大媒体之一的平面媒体是如何坚持到今天?只有通过不断的印刷,不断的产生新的报纸、新的杂志,油墨印刷的过程是必须的。但是如何清洗油墨呢?油墨清洗剂就起到了无法替代的作用!


油墨清洗剂用于清洗印版,墨辊,金属辊及橡皮布上的油墨。由工业洗油、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有机酸、有机胺和水,按一定的工艺进行混合、乳化而成。具有无毒、无腐蚀、***、不燃烧、去污力强、流动性好、不变质、安全性高、清洗速度快等优点。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 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 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油墨清洗剂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即溶剂的合量很高,在印刷车间中的挥发很严重,对印刷环境和工人的健康有严重的影响,成本又高。因此,很多印刷厂干脆采用汽油做为清洗剂。这样做合不合适呢?很明显,以牺牲环境和工人的身体健康来换取印刷成本的下降肯定是错误的。


通过对市场的摸索和对印刷行业现状的分析来看,油墨印刷清洗剂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并且这个市场的竞争力还不是非常激烈,投资者还不赶紧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