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富好项目:宠物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这样的一个项目,相信您一定没有听说过,那么就非常的好,毕竟这样可以表明这个市场目前仍是空白,可以给您带来*大的经营空间!那么小编就挺小编来给您具体的介绍这个一夜**的***:宠物石!


这里小编是以一个真实的事例作为*为有力的证明来向各位表明的:


暴发户:加里·达尔(Gary Dahl),估计收益:仅**年上半年营利1500万美元


销售石头的想法实在是不怎么高明。但是有人就在琢磨怎样销售这些石头,并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了上**美元。达尔原来是一位广告业务员,主要销售的是稻草床上用的石头,每个售价是3.95美元,利润大概是3美元。


他把这些石头当作“没有麻烦”的宠物来销售,并附上宠物培训手册和纸箱做成的宠物盒。这些石头投入市场后迅速走红,成为历史上*流行的代表。


其实做法非常的简单,就是想法要有创意,试想一下当前有多少人喜欢养宠物,那么您的市场也就有多大,如果您所在的地区还没有这样的从业者,您是否将成为**个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