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不靠理发也能赚钱的理发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不靠理发也能**的理发店,乍看去感觉就像不靠卖肉**的肉铺一样新奇,但是这样真的能**么?还真有人用这个方法*到*了,你说奇怪不奇怪,那么他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总会在宝宝满月或百天时给孩子理发。然而,面对宝宝幼嫩的头皮,父母常觉得无从下手。于是,婴儿理发店因时而生。小谷先生开设的婴儿理发店正是其中领跑的佼佼者。然而,理发店*主要的利润却是用婴儿胎毛制成的胎毛笔等……2006年前后,在厦门地区拿到专业美发师资格证的小谷先生本来也想象多数同行一样,就地开设一家服务于女性消费者的中档发廊。

然而一次偶然的经历让他改变了这个计划。他遇到了一位做婴儿用品生意的台湾同胞,讲起近两年在台湾地区兴起了婴儿理发热潮。小谷听了很感兴趣,觉得这个新兴行业机会更大,于是辗转打听到了厦门与台北联系的专门机构,拜师学艺,正式学习婴儿理发技术。


一年以后,小谷学成出师。他的父亲老谷先生正在广州做着“婴儿泳池”的代理推销工作,小谷听说广州还没有听说类似“婴儿理发”活动,就兴冲冲地赶到了广州来投资。父子两人一商量,觉得大有可为,可以依托老谷先生的熟客群开起一家时髦的婴儿纪念品理发商店。


而对与“婴儿理发店”而言,理发本身只是“项公舞剑”,真正的目的在于借理发之机说服孩子家长,用孩子理下的胎毛制成胎毛笔,而这一块才是“婴儿理发店”*主要的利润来源。


通过分析中国台湾的相同行业,他决定从婴儿水晶纪念品、胎毛笔两个种类开始做起,然而,找遍了偌大的珠三角地区,居然发现这里并非这两类工业的优势生产地区。于是,他北上江浙地区考察,终于在浙江湖州找到了生产基地。小谷很快联系到了愿意合作的中小企业;而就在不远处的长三角地带,普通水晶工艺品的加工成本也较广州低,小谷货比三家,也联系好了企业。


回到广州来,到了选址环节,小谷却觉得不如节约为好:自己的小生意完全是打造出来的,市场行情如何,不得而知;如果冒险租赁商铺,实在不明智。于是,他仅花费了几千元装修了父亲原来的住地,将这间不足60平方米的荔湾区租赁房打扮成了挂满宝宝照片与纪念品的家住商铺,既而花费了几百元让专业网业公司制作了图文并茂的专业网站,小店就宣布开业了。


看来世界真的不是缺少商机,而是缺少思考出商机的大脑。要想要致富,就应该赶紧发动大脑,想办法用智慧捞到第一桶金,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