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143路公交车撞上三人5岁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祖孙散步回家遇惨祸
  
  昨晚7点20分左右,记者联系上男童的父亲陆先生。陆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住在附近,“我母亲和我婶婶带着我儿子出去散步,散完步准备回家,发生这个事故。”
  
  陆先生表示,“(公交车)司机被交警控制了,当时他车子怎么开的,我也想搞明白,公交公司方面还没有和我们联系。”
  
  对于儿子的情况,陆先生表示,还在省立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伤势主要在头部,现在医生说脱离危险,但还一直没有清醒,还在抢救。”
  
  肇事司机上岗一年多
  
  昨日,合肥公交集团第十车队负责人汪队长告诉记者,事发当晚自己连夜赶到现场,肇事公交车正停在路中间,“对当时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驾驶员我们也没见到,已经被关起来了。”
  
  汪队长介绍,当班的公交车司机姓黄,今年20多岁,尚未结婚,到公交集团担任驾驶员已经一年多了,是公交技校驾驶班毕业的。而当晚,这是最后一辆驶向市区的143路公交车,从底站行驶了两站路后发生事故。
  
  对于此事的善后处理情况,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方家属情绪还很激动,尚未进行接触,将按照程序走,“公交公司是个负责任的企业,现在等交警调查结果,肯定不会不管,该如何承担,我们都会承担。”
  
  事发路段存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南侧是个三岔路口,未设红绿灯,南北走向的车流量大、车速快,行人要想穿过马路,需看准时机小跑通过。此外,事发地点西北侧,还有成排的红色货车占道停在路边。周边居民告诉记者,平时发生的交通事故也多,经常造成人员死伤。
  
  记者乘坐一辆143路公交车回到合肥市区,开车的司机向记者透露,“(人)过马路时,对面有大灯一照,就看不见,加上没有路灯,很容易出事。”
  
  记者从岗集交警中队获悉,肇事的公交车司机已被交警部门控制,正在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