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6天后小伙浮尸合肥大房郢水库疑因野泳遇难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早晨7时许,合肥四里河路大房郢水库中,路人发现水面上漂起一具男尸。
  
  当时,目击者无意中看见水面上漂着一个物体,走近才发现,竟然是具浸泡变形的男尸,吓得赶紧报警。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仔细辨认,确定正是6天前在此失踪的一名年轻小伙。据了解,该小伙年仅21岁,四川人,在水库附近居住。4月30日下午,有人在水库南侧岸边发现了小伙叠放整齐的衣物和手机,但没有找到人,民警下水搜救无果。
  
  民警与死者家人取得联系。附近居民表示,水库禁止游泳,但一到夏天,不时会有人前来游泳,发生意外的情况不在少数。(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