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行业永不消失的朝阳行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永不消失的行业,干洗行业具有无限广阔的消费市场,而且生意稳定、客户累计增长,忠诚度高,更能做到现金消费无欠款,回笼资金快速,最重要的是操作简单,易学、易上手、易复制。


干洗行业不是流通性商品,无论市场如何变动,只要顾客买衣服、穿衣服 ,生意就可以长久持续下去。中国干洗市场每年营业空间达1000亿元!面对与日俱增的服装贸易,干洗行业仍然供不应求,消费逐年上涨,客源永不枯竭!


开一家干洗店,相对开服装店、餐饮店等,客户稳定性高、忠诚度高、流失率低。干洗店开得越久,客户越多,且逐年稳定递增,赢得顾客长期支持!


干洗行业不需要进货备货、不必担心货源质量及销量,更不必积压资金,客户均是现金付款,没有欠账困扰,风险极低。


干洗行业的投资金额小,店面、人工、物料等经营成本低,利润空间鲜为人知可达90%以上。另外成熟品牌干洗店的会员折扣卡、单位团购卡、员工福利卡、VIP贵宾卡等营销模式,可大量预收现金,实现快速资金回笼。


干洗店项目操作简单,通过加盟总部统一的店铺设计、成熟的技术培训、成套的自动化设备、稳定的POS收银系统等,可以快速开店,快速起步,快速赢利;如果选择成熟品牌加盟,能够得到完整的系统复制,利于成功经营。


如果您还在为选择加盟行业而徘徊,如果您还在对未来摇摆不定,还在犹豫什么,不妨试试干洗行业。


精品推荐项目:赛维洗衣生活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