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户口本与安徽小伙闪婚闪离父亲称其脑子进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姑娘小张,本地人。小伙小王,安徽人。

去年年底,两人在一次校友会上相遇。聊天后,两人发现不仅是同校校友,还是在同家公司工作的同事。虽然在公司里从未见过面,但两人都感觉很有缘分。从此以后,小王就对小张展开了猛烈追求。

不久,两个人陷入爱河。

小王与小张分别向各自父母宣布,自己要结婚了。这一消息让双方家庭瞬间炸开锅。双方父母都认为相处时间过短,谈结婚为时过早。尤其是小张的父母,一听小王是外地人,更加反对。可恋爱中的两人怎么也听不进父母忠告,商量之下,他们回家偷拿出户口本就去领了证。

两人从相识到领证,只认识了三个多星期,连30天都不到。

事后,虽然小张父母狠狠骂了女儿一顿,但也拿他们没办法,只盼两人能好好过下去。

领完证后,小王答应小张,今年5月补办婚礼。可随着原本商议办酒席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小王却一点表示也没有,更别提准备酒席事宜了。小张看着着急,问在法律上已经是丈夫的小王,没想到小王一副推三阻四的态度。

3月底,小张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原本以为小王也会像自己一样,因为孩子的降临而开心。但小王听了这个消息后没有丝毫喜悦,他告诉小张,孩子会给他们婚姻带来负担,要求小张把孩子流掉。即使自己有万般不舍,因为小王态度坚决,小张还是去了医院。

小张一味地牺牲忍让并没为她带来想象中的美好婚姻生活。

在休养期间,小王对小张一点也不关心,更别提什么悉心照料了,这彻底伤了小张的心。“说起来就一肚子的眼泪。”在法庭上,小张说着说着就哭了。

这时,坐在一边的小张爸爸忍不住了,对着女儿恨铁不成钢地骂了句:“你现在流的泪就是那时偷偷结婚时脑子里进的水!”

当法官转而问起小王的想法的时候,小王却是一脸正色,认为自己没有丝毫的错,不要孩子也是因为双方年纪小根本没有办法养孩子,至于离不离婚,他更是随便。

一方态度坚决,另一方更是无所谓的态度。最终,双方调解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