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发布高招章程今年计划招生8000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章程发布,今年该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000名,其中翡翠湖校区招生5000名,宣城校区招生3000名。

根据招生规则,合工大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适当的提档比例。当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或本科招生计划尚未完成时,按志愿顺序依次调取非第一志愿考生档案。生源仍不足时,学校将不足部分的招生计划按教育部要求调剂到其他省份完成录取。

该校优先录取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当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时,按3分级差将其档案投入第二志愿专业,以其降档后的总分与该专业其他第一专业志愿考生的实际总分相比较,从高到低录取;若仍不能满足时,则将不再降分,将其档案投入后续志愿专业中录取,直至服从志愿专业或退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