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清理“僵尸车”停放超3个月经举报将拖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私家车数量日益增多,停车难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但有些汽车长期停放在公共停车位上,被称为“僵尸车”。昨天上午,记者从濉溪县交警部门获悉,近日他们频频接到市民举报,民警已对市区长期停放的“僵尸车”展开集中清理。目前,交警部门已拖走7辆汽车,其中不乏问题车辆。

“这些车长期占用公共资源,有的停放已经超过一年,最短的也超过3 个月了。”昨天上午,濉溪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的周警官向记者介绍说,连日来他们连续接到市民举报,称有汽车长期停在公共停车位上,“这些‘僵尸车’大多残旧破损,有的甚至轮胎都瘪了。因为联系不到车主,我们只好暂时拖走。”

据介绍,目前共拖走7 辆“僵尸车”,它们大多数已无法驾驶,有的逾期未年审,有的已经报废,“基本上都是问题车辆。”

“僵尸车”被交警部门就近拖进了停车场。记者发现,这些车上无不蒙着厚厚的灰尘,并且车牌也被卸掉了。“我们只能联系车主,然后等他们来认领,但大多车主都联系不上。”负责民警介绍说,目前只有一位车主与警方联系,将取回汽车,其他车辆均无人询问。

民警还告诉记者,车辆停在公共停车位超过3 个月,市民举报后,他们就会将其拖至停车场。

郭爱芹 韩冰 本报记者 韩友升 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