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组织“港澳畅游”合肥“深圳国旅”被查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不具备出境旅游资质却私自组织游客出境旅游。近期,不少市民和旅行社向合肥市旅游质量监督投诉中心举报称:一家名叫“深圳国旅”的旅行社在多处组织客人到港澳旅游,还以“深圳国旅国际旅行社合肥分公司”的名义向市民和旅行社发放“港澳畅游”旅游线路宣传资料。

随后,合肥市旅游局联合市工商局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深圳国旅”的办公场所还挂有“汉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宣传牌,而且该旅行社并不具备出境旅游资质。

经查处,目前“深圳国旅”已停止在肥旅游业务经营活动。合肥市旅游局提醒市民,计划报团出游可先到合肥市旅游局官网查询对方是否具有组团、出境游的资质,以免上当。(江淮晨报 佟人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