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承担2014年安徽省高考文综理综阅卷工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共设5个地点,和往年一样,继续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承担。

据悉,今年高考试卷客观题部分仍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评阅,各科主观题将分别由4所高校承担,其中安徽大学承担语文科目、安徽师范大学承担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安徽农业大学承担外语科目、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承担数学科目。2014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达到52.7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

据悉,我省4个高校的阅卷点,在网评前将对评卷教室和外围场地实时监控,并将视频图像上传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挥中心。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已全面建成国家标准化考点,高考考场将全部实现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今年高考考点电子眼监控将扩大“眼界”,高考考场外的走道、楼梯等公共场所也被纳入视频监控区。

高考开考后,各考场将被全程录像,以防止考生违纪舞弊行为和对监考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考生违规违纪行为,如果有争议,也可以通过视频回放予以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