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出版搭建平台推动安徽省出版贸易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前,安徽出版人来到俄罗斯小城奥廖尔,投资创建了新时代印刷有限公司,开启了开拓海外市场的征程。一年后,“新时代”正式投产,成为中国出版行业第一家“走出去”的印刷企业。十年来,时代出版传媒公司不断“走出去”,广播中华文化。“走出去”战略也让安徽文化之花绽放在世界各地。

自己搭台出国“唱戏”

今年3 月,在2014 年“澳大利亚文学周”合肥分会场现场,安徽美术出版社向澳大利亚出版界推介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新编儿童国画入门教程》《环保童话》等外向型图书,获得了外国同行的一致认同。至此,时代出版传媒公司已连续承办四届“澳大利亚文学周”,推动中国文化深入澳洲。

与此同时,时代出版还与日本学习研究社合作,为日本教务省提供《三国演义》漫画本进入日本中小学图书馆;《三国演义》《黑脸大包公》等一批原创民族漫画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电视媒体播出;9 种期刊在我国台湾集束落地……

“‘走出去’一直是我们发展的重点,公司设有国际合作部,各社均设有对外合作部,搭建版贸平台,由单一版权输出向版权贸易、实物贸易、出版合作等多元输出转变。”时代出版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