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事业单位招考291人明起报名本月18日截止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根据今年事业单位招考日程安排,有意向报考省直事业单位的人员从明天起就可以报名了。

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291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于5月14日9:00至5月18日16:00登录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省人事考试院提醒,凡是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报考人员报名后,5月19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5月19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5月20日18:00前,登录该网站按规定缴纳统考笔试费用和报名确认。

考试费用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统考笔试费用的政策。这部分人员报名后,先实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6月7日至6月9日期间,由省人事考试院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

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22日10:00~16:00改报其他岗位。报考人员可于6月5日至6月7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本报记者 陶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