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零钱不够花八旬大爷要离婚法官调解双方和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安庆迎江区法院受理了一起八旬老人因每月零花钱不够而离婚的案件,该案经承办法官调解,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年逾八旬的张某要与自己原配妻子赵某离婚,诉称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已无和好可能,因此提出离婚诉讼。法官特意走访了张某的妻子及其夫妻双方的成年子女。了解到张某提起离婚诉讼,主要是每月赵某给付的零用钱不够花,且其工资卡,医保卡,身份证均在赵某处保管,无财权和隐私权,一气之下将赵某告上了法庭。

承办法官与张某多次交谈交流思想。张某在法官的耐心讲解下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妻子赵某也认识到自己有些做法确实欠妥。经过法官的调解,最终原告与被告主动和好,5月7日并向法院撤回了起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