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下周启动惠民旅游省内众多景区现场半价售门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省旅游局宣布,将于5月17日上午在合肥市逍遥津公园启动“2014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暨首届惠民旅游嘉年华。当天,省内外上百家旅游企业将推出价值千万元的旅游优惠,其中大部分景区均以五折以下低价销售特惠门票。

半价就能逛5A景区

昨天的发布会提前公布了不少景区的优惠政策,包括一些5A景区的门票都将在现场进行五折及以下特卖。

其中,西递、宏村、齐云山、八公山、广德太极洞、龙川景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景区门票现场均进行半价销售;宣纸文化园门票4折销售;黄天古民居2.8折销售;琅琊山风景区现场以50元销售门票代用券(原价95元);银屏山销售现金抵用券10元(挂牌价60元)。

限购特价看谁来得早

记者了解到,还有一些知名景区门票则是限量进行低价销售。其中,阜阳市生态公园、万佛湖风景区、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均现场发放500张门票5折优惠券,九华山天池景区现场销售500张5折门票;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圣像等景区半价销售1000张门票;亳州花戏楼和古井酒文化博览园均一次提供1000张20元特价门票。

记者了解到,黄山市也将同步举办“快乐旅游日 漂流嘉年华”活动,5月17日至19日,全市10大漂流景区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省外的一些景区也加入进来,为我省居民提供优惠产品和服务。包括淳安千岛湖环湖骑行两日游半价销售、江西井冈山门票五折优惠、四季周庄联票半价销售、海南百元旅游代金券一元购等等。

线上也可享旅游优惠

景区门票特价优惠让自驾和自助游客尝到甜头,而旅游线路特卖则让跟团游客更加实惠。省内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百条线路特惠立减活动。如台湾环岛八日游现场报名立减800元;韩国包机济州岛五日游报名立减900元、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济州岛/釜山5日游立减2000元、阿联酋迪拜自由天堂之旅5日游立减1000元等。

省旅游局市场发展处副处长彭克云表示,今年的首届惠民旅游嘉年华还将采取“线上线下双平台”的形式。游客们不仅可以前往合肥市逍遥津公园参加现场活动,还可登录惠民旅游嘉年华的专题网站,获取优惠信息和门票。

本报记者  陈丽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