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端午三天小长假不安排调休小客车上高速不免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刚过,月底又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不过,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今年端午节期间,小客车上高速将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根据端午节放假安排,5月31日至6月2日连休3天,不安排调休。其中,5月31日周六、6月1日周日为正常双休日,6月2日周一是端午节,为国家法定假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集团获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端午假期不在免费放行的节假日范围内,因此,今年端午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将不实施免费通行政策。

端午小长假期间是市民出游旺季。有关部门预计,届时合肥绕城高速、合安高速、合巢芜高速及收费道口车流量将明显增加,同时合肥通往芜湖、南京等地的高速公路车流量也会较平时有所增加。交通部门提醒市民,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本报记者 刘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