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女子跳河轻生幸得热心市民报警相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5月9日下午,一位姓郑的女子在六安市解放南路桥附近跳河,幸被热心市民发现,在民警赶到前及时搭救。

5月9日下午2时45分,在六安市解放南路桥有一女子跳河,六安特警一大队三中队值班警组迅速赶到现场。这时,跳河女子已被热心市民张健、杨磊救上岸。民警立即联系120,后配合医护人员将轻生女子送到医院救治,并通知其外甥王某前来陪护。

救人市民张健说,他当时人在河北岸,看到该女子时,她已从南岸跳入水中,正向深水区走去。等他飞奔数百米绕过大桥赶到对岸时,轻生女子已经到了深水区,正在挣扎。“想都没想我就跳下去了,当时岸边草坪上躺个男的(杨磊),听到后也跑来帮我救人,这时民警也到了。”张健说。

目前,郑某轻生原因还在调查中。

陈实  本报记者 窦祖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