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对300名孩子进行防拐测试70多名儿童被“骗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一名陌生人用玩具、零食、手机游戏跟您的正在上幼儿园的孩子套近乎,您的孩子会跟他走吗?近日,芜湖市一家幼儿园利用三天时间,对该幼儿园300多名孩子进行防拐测试,近30名家长志愿者扮演“骗子”,竟成功骗出该园70多名孩子。

从4月27日开始,芜湖市鸠江区一家幼儿园内出现不少陌生大人,他们或拿出好玩具,或拿出零食,甚至有人就用手机上的游戏,“诱惑”这些不设防的孩子们。

据了解,这是芜湖市石城湖实验幼儿园正在举行的“拐骗演习”,在孩子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近30名“大骗子”用各种“诱惑”将孩子们骗出幼儿园,经过三天的测试,该幼儿园一共有70多名孩子被成功骗出。

据该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这些“大骗子”都是幼儿园招募的家长志愿者,每组3个家长,其中一人负责躲在远处全程摄像,拍下来的视频在测试结束后,将给孩子的家长看,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

记者了解到,石城湖实验幼儿园是芜湖市鸠江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他们准备以后每三年进行一次,让所有在该园就读的孩子都能得到教育。这次活动也取得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学生家长纷纷称赞幼儿园的创新做法。(通讯员 邢磊 记者 纪在学 文/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