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固路今年通车后已发生85起事故成危险的公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蚌固一级公路,这条刚通车4个多月公路车祸频发,连当地交警上下班都绕道走。何以如此?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调查发现,全长53公里的蚌固路,开的口子多达240多个,平均200多米就有一个,开车上这样的路,心不得不一直悬着,以防有人突然横穿。

危险的公路

3月30日,固镇小伙刘荣骑着电动车进城找工作,他很幸运,几家公司都想要他。傍晚时分,刘荣骑车回家,途中特意买了鸡蛋和菜,准备晚上和家人庆贺。然而,就在他穿越蚌固路时,被一辆疾驰轿车撞飞。

“绿化带里的树太高,我没看到有汽车过来,这次回来原本想照顾家人的,结果自己每天在医院里,让他们来照顾我。”刘荣说,当天中午,他的妹妹放学回家,结果也被车撞伤了。

“刘荣的腿被撞断了,脑部还有瘀血,肇事司机拿了6万多块钱,现在已不再拿钱了,医药费花了10万左右,家里拿不出治疗费,现在找人向医院做担保,医药费先欠着,等对方赔了钱再给医院。”刘荣的父亲告诉记者。

“他如果不顾家,还留在嘉兴打工,也不会出车祸。”刘荣妻子抹着泪说。

与刘荣相比,固镇的张某更不幸。1月19日下午1时许,他接到老板电话,说有一批活要赶出来,让他抓紧时间到厂里。张某骑着摩托车穿过蚌固路时,被一辆客车撞上,当场身亡。

“孙子今年才一岁多,家里过去全靠儿子挣钱养家,现在他不在了,丢下他们娘俩,我们老两口还要接济他们娘俩。”张某的母亲说。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