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一女士花8000元托关系给孩子转学被托人消失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给8000元找关系,就能让两个孩子上县城公办小学。办不好就退钱,可现在事没办成,钱也不退。”近日,蒙城县三义镇的曹女士十分苦恼。虽已经向蒙城县经侦大队报案,但半年过去了,也没有音信。蒙城县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表示,正在积极寻找当事人葛女士,是否构成诈骗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两个孩子原本都在私立学校读书,后来同村的刘兰侠介绍了葛梅,葛梅说能把两个孩子搞进县城公办小学读书。”曹女士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去年6月份,葛梅收了她8000元,用于找关系转学。当时双方约定,事情办不成,葛梅须退还这8000元钱。

可去年9月份,曹女士的两个孩子并没能够进入县城小学读书。“去要钱要了很多次,葛梅就给我打了个欠条,再后来她就不接我们电话了。”曹女士说,自己找到葛梅,并于去年12月份向蒙城县经侦大队报案。

昨天下午,刘兰侠告诉记者,葛梅确实收了曹女士的8000元,“葛梅把钱给别人,别人没办成,也没还钱。”根据曹女士提供的号码,记者多次拨打葛梅电话,均是无人接听状态。

蒙城县经侦大队的张警官介绍说,一直没有联系上当事人葛梅,仅凭曹女士单方提供的欠条,目前无法立案,“是否构成诈骗,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张警官同时提醒,蒙城县学区划分明确,居民不要相信通过请托可以让孩子就读非政策内的学校。

本报记者  郭娟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