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抓获湖南籍传销A、B级头目7人涉案680万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经过30多天连续奋战,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经侦大队在辖区玉琳派出所、菱湖派出所和大观亭派出所的通力配合下,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抓获黎某等湖南籍传销A、B级头目7人,涉案金额高达680万元。

今年4月初,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经侦大队接群众举报,获悉辖区多处出租屋聚集大量闲散人员从事传销活动。大队民警及时开展摸排并进行布控,通过技术手段及时掌握该传销组织的人员架构、活动范围等信息动态,基本摸清了该传销组织在安庆市的行踪。

5月6日,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人员对下线人员所住出租屋进行清查,一组人员赶到传销头目落脚点实施抓捕。先后将湖南株洲籍传销头目黎某、唐某、易某、苏某、殷某、张某等7人抓获,下线人员被带至大队审查后教育遣返。

经查,自2014年2月份以来,黎某等人从六安市来到安庆市区,通过所谓“资本运作”为幌子,不断骗取、吸收群众加入传销组织,骗取他人钱财。

据了解,目前涉案数百人中,已被刑事拘留7人,教育遣返50多人,警方捣毁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窝点23处,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黄萌  本报记者  蒋六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