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一学校将课桌摆成“U”形称有利于“合作学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 一直以来,学生在班级里都是排排坐,而马鞍山二中高二年级创新人才实验班却打破了传统的座位格局,将课桌摆成了“U”形,既达到了学生之间的“合作学习”,也拉近了师生关系。班主任赵震谣介绍,这个“点子”是学生自发想出来的,也是学生一手设计的。

 学生:课堂氛围更加宽松活跃

走进马鞍山二中高二年级创新人才实验班,课桌椅的摆放造型,会让你眼前一亮。该班级共56名学生,7人一组,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课桌摆成“U”形,这都是学生们的主意。

该方案的设计者张欣妍透露,“现在课堂上讨论的部分增多了,我们表现自己、展示才能的积极性也提高了,课堂的氛围更加宽松活跃了。”

张书涵同学是该方案设计的团队成员。她表示,自从课桌摆成“U”形后,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