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凤阳四位孤寡老人在敬老院旁种2.2万株罂粟(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该在敬老院安享晚年的四位孤寡老人,没想到却因种下2.2万多株罂粟,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近日,凤阳县公安局民警利用毒品原植物罂粟开花容易被发现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铲除毒品原植物活动,将这2.2万余株罂粟全部铲除,并对四名老人依法处罚。  

两万多株罂粟, 惊现敬老院边

近期以来,凤阳县红心镇敬老院的树林之中,突然长出一朵朵美丽的红色花朵。成片成片的花朵异常鲜艳,虽然躲藏得比较隐蔽,却没能逃脱公安民警的慧眼。4月28日中午,红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获悉敬老院附近有大量罂粟花的秘密。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当即驱车赶到该敬老院进行核实。在敬老院附近树林之中,民警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在五六处相隔不远、且不容易发现的地方,成片长着大小不等的红色罂粟花,花朵漂亮鲜艳,总面积大约有近2亩地。

此处地处偏僻,一般人很少涉足,因此很难被人发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