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水泥、马钢等16企业因环境违法被挂牌督办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安徽省环保厅了解到,由于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包括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化工集团新桥矿业有限公司以及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在内的16家企业被“晒”上黑名单,并宣布对这些企业进行挂牌督办。

据了解,涉及企业主要存在的问题包括氟化物排放超标、颗粒物排放超标以及硫酸雾与二氧化硫排放超标等,均会对大气环境造成一定污染。针对16家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省环保厅要求有关市环保局责令所辖超标排放企业制定挂牌督办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责令查找污染物超标原因,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加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还要依法对企业立案查处,对限期未落实整改任务,逾期不能达标排放的企业,要加大处罚力度,直至关停整改。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徐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