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一社区干部酒驾被查怒斥交警“想判刑就直接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2日晚上,宿松县交警在城区孚玉路上突查酒驾,一辆车牌为皖H13106的红色小车被交警拦下。交警按照正常的程序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不过,车内驾驶人没有理会。

在交警的多次警告下,驾驶员终于打开了车窗。该男子承认自己喝了酒,但却拒绝交警要求下车接受酒精检测。车内的驾驶员却称,“你说多少就是多少,只要你说,我没意见。”

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交警只得先行将这名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调查。该男子在被送上警车之前,面对交警的摄像取证工作,还口出狂言,“你不用摄,你想判刑就直接判刑,搞这一套干嘛。”

民警调查了解到,这位奇葩的驾驶员姓杨,宿松县人,今年52岁。经过反复劝说,他最终接受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是76.8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按照规定,驾驶员杨某某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

5月4日,记者调查得知,杨某某系宿松县龙井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目前,该社区正在研究对其的处理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