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遇电信诈骗为女儿看病的八万元全被骗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刚过去的这个五一假期,对市民王晓梅而言,特别难过。因为遭遇电信诈骗,她为女儿看病攒下的8.3万元钱,被骗子全部骗走了。而今,因为钱没了,王晓梅遵照医嘱——定于五一假期后带女儿再次前往南京一医院化疗的行程,被迫搁浅。

“铃铃铃……”4月23日中午,王晓梅家中的固定电话响了起来。“你好,我是**邮政局的,你有一个包裹没接收……”王晓梅拿起电话后,电话那头的来电人这样说道。

王晓梅一头雾水,不知是骗局,遂问对方是什么包裹。来电人查询后告诉王晓梅,这个包裹是从福州公安局寄来的,欲知详情得与福州警方联系。

未等王晓梅回应,来电人声称可帮忙转接福州警方。于是,在王晓梅未挂断的情况下,一名自称是福州公安局的人和她通话了。

“他说我涉嫌犯罪,已经被通缉了,我急忙解释我没做违法的事。”王晓梅说,见自己否认,对方开始在电话里用“审问”的语气让她不要狡辩,后又说如果不是她犯罪,那她的身份信息可能被盗用了,为防止犯罪分子继续用她的身份继续犯罪,她须配合警方的要求。

就这样,被吓唬住的王晓梅一步步落入骗子精心设计的骗局中,最终将她三张银行卡里的8.3万元钱,全部存到骗子要求她重新开户的一张新银行卡里。

最终,王晓梅的8.3万元钱悉数被骗,而当她知道自己被骗时,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了。

4月30日,王晓梅考虑到五一假期后,就要遵照医嘱带女儿去看病,她想去银行取一笔钱,但那时,她卡里已经一分钱都不剩了。这对王晓梅而言,无疑是一道晴天霹雳。

“我那天从早到晚,真是一口饭都没吃,整个人都傻了。”王晓梅说,这笔钱是她将房子卖掉后攒下的,专门是为女儿看病准备的,她曾和骗子通电话时说过,“这笔钱是我女儿的救命钱”,但结果证明,对方根本不为所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王晓梅女儿的出租屋时,她仍一筹莫展。谈及女儿的病情和被骗的经过,王晓梅几度哽咽。去年8月份一天,王晓梅的女儿赵丹丹在芜湖市五院被查出患上骨癌。在该院医生的建议下,赵丹丹被带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接受治疗。

几个疗程的化疗后,赵丹丹一头黑发几乎全部脱落了,身体也虚弱了不少。“她今年才16岁,就遭了这么多的罪,现在看病钱又被骗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晓梅伤心地说,为给女儿看病,他们家已花了约30万元钱,因为缺钱,她把家中的房子也卖了。

现在,仅有的这8万余钱全被骗了,王晓梅深深自责的同时也想不出一点办法——拿什么去为女儿看病。这几天,只要一想起这件事,王晓梅就禁不住潸然泪下。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能为王晓梅及其女儿提供一些帮助,请与晚报新闻热线0553-3838110或王晓梅本人(电话:18955366398)取得联系。(大江晚报 记者饶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