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启动“无传销城市”创建强化流动人口管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省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从今年起,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其中,今年“无传销城市”要覆盖到20%的县级以上城市;2015年底,“无传销城市”覆盖率达到50%;到2016年底,达到80%。

为创建“无传销城市”,我省将大力整治传销重点地区,强化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通信等关键环节的管控,建立基层防控传销体系,坚决查处打着“资本运作”“特许经营”“连锁销售”等旗号,诱骗群众参与传销的违法犯罪行为,破获一批影响较大的案件;打掉一批成员众多、为害一方的传销团伙,查处一批恶性程度较大的头目和骨干分子;教育一批深受蒙蔽的参与人员。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捣毁传销窝点7945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21518人次,查办传销案件266件。通过开展创建“无传销社区(村)”活动,促进基层组织发挥作用,形成群防群治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创建“无传销社区(村)”5274个,其中蚌埠、滁州、铜陵、黄山四市社区(村)创建基本实现全覆盖。(记者 鲍亮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