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焦赛湖渔场泼鸡粪租赁养殖合同被强制终止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4月11日,望江县焦赛湖这个“水缸”被疑泼鸡粪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安庆市、望江县环保、水产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

焦赛湖作为赛口、高士、漳湖三镇自来水厂的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涉及近10万人饮用水安全问题。早在2009年,安庆市政府就明确规定了焦赛湖作为饮用水源保护区的功能范围。当地村民反映湖内养殖场存在向湖里投放鸡粪等饵料的情况后,安庆市、望江县两级环保局执法人员随即前往现场处置,责令承包方立即停止投放饵料;建议当地政府搬迁或关闭渔场。

4月11日,望江县环保局责令望江县水产局拆除焦赛湖内与饮用水源保护无关的所有渔场附属设施。4月18日,望江县水产局副局长王金传带领渔政股等相关人员赶往焦赛湖渔场,组织人员清除湖面投饵设施。5月5日,王金传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责令焦赛湖渔场终止租赁养殖合同,禁止渔业人工养殖活动,让湖泊休养生息。  本报记者  蒋六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