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一小楼“而立之年”便裂纹遍布下雨时还会“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铜陵市新光路上有一栋红色的四层小楼,那是张亚萍和20多户老邻居的唯一住所。张亚萍在那住了近30年,墙壁上有不少粗细不一的裂缝,张亚萍看着很是害怕。对于这栋楼是否是危房,居民们还在等待鉴定结果。

家中墙壁上有多条裂缝

65岁的张亚萍住在铜陵市鹞山新村23栋四层一间6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昨天上午,记者在其家中看到,墙面上出现了多条裂缝,主卧的承重墙墙面上也有地方鼓了起来,“这应该是下陷了吧,要不然怎么凸出来这么大一块?”

除了裂缝,有些墙上还打上了大大小小的补丁,在白色的墙面上很是显眼。张亚萍揭开客厅一张世界地图,地图背后是一个大窟窿,黄泥巴裸露在外。张亚萍说,裂缝多年前就慢慢开始出现了,后来裂缝越来越多,有一次侧卧一面墙上的白灰全部掉了下来,把家人吓坏了。

退休后的张亚萍除了早上健身与晚上散步的时间外,大都一个人呆在家中,而她最怕的就是打雷下雨,“感觉楼都在晃。”“后来天气预报说要下雨什么的,外孙都会打电话提醒我,让我别搁家呆着,出去先避避。”张亚萍说。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