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一男子醉驾撞车后逃逸途中撞倒母子俩“继续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与它车相撞后不仅不停车,反而猛打方向快速逃逸,其间又将骑电瓶车的一对母子撞倒,在行人惊呼声中该车竟再次加速逃跑。这是近日发生在池州市科苑路上的一幕。5月5日,池州交警送检初步结果显示,肇事司机刘某涉嫌醉驾,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

“5月2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在科苑路太阳新城附近,一辆快速行驶的银灰色轿车猛烈撞到一辆相向行驶车辆后,竟然猛向右侧打方向准备逃走。”5月5日上午,目击者包先生告诉记者,银灰色轿车逃逸过程中,又将骑电瓶车的一对母子撞倒在地。“可肇事车辆竟然不顾行人的惊呼,反而加速向前逃窜。”包先生说:“许多人在后面追喊,电瓶车也被拖出去好远。”包先生还介绍说,被撞母子俩中的婴儿当时脸上就没了血色,身上到处是伤,看到急救车还没来,他赶紧和朋友一起开车将婴儿送到了医院抢救。

接到目击者报警后,池州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及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快速到场处置,直属一大队一中队和三中队多名民警驾驶两辆警车对逃逸车辆进行搜索拦截,并在接到报警8分钟后将嫌疑车辆逼停,随后将驾驶员带回调查。

记者昨天了解到,经交警部门抽样送检,初步结果显示,驾驶员刘某当时为醉驾,酒精含量达216mg/100ml。因涉嫌肇事逃逸,刘某目前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

5月5日下午,在池州市拘留所,刘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当天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被撞伤的母子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吴晓燕 鲍祥发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朱春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