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金昌冶炼厂将异地重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铜陵有色公布2013年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1.65亿元,同比减少1.42%;实现净利润5.73亿元,同比减少38.03%。公司在年报中表示,为了更好地适应修订后的环境保护法和更加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铜陵有色金昌冶炼厂将异地重建。目前异地重建的可研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基本完成,即将进入项目环境评价报告的评审、批复阶段。

金昌冶炼厂一位负责人透露,正在布局谋划的“新金昌”建设,将采用先进的铜冶炼工艺取代现有的工艺。该项目计划建设期2-3年,预计2016年建成。项目建成后,金昌冶炼厂将真正实现现代化绿色环保企业的完美转型。

据了解,4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环保法修订案。新法从法律层面加大惩罚力度,明确提出对违法排污企业实行按日连续计罚,罚款将上不封顶,被专家称为“史上最严的环保法”。(董文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