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位“安徽好人”共奏道德最强音获刘云山称赞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大爱中国,好人安徽。截至去年底,安徽共有829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开评以来连续六年位列****。殊荣当之无愧。安徽好人挺起道德脊梁,凝聚美善力量,见证着安徽的崛起,诠释着时代的旋律,成为江淮儿女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样本。

江淮大地何以成为好人辈出的文明沃土?“好人品牌”为建设美好安徽注入了怎样的能量?“好人力量”又将如何在这块土地上传递升华?

今天起,新安晚报、安徽网将推出系列重磅报道,全景呈现**中国的“安徽好人”光辉群像,全面解读道德高地上“好人安徽”的成长密码,与读者一道传承“安徽好人”的精神薪*。

3月27日,一位特殊的客人——******局常委、**书记处书记***走进刚刚建成的安徽好人馆。

直入眼帘的“好人墙”上,镌绘着829位安徽好人的笑脸,朴实生动,彰显着令人激奋的震撼。一张张面孔掠过,一点点感动涌起。看完馆内的陈列,***由衷赞叹:“安徽好人馆搞得挺好,据我所知是****家,这是安徽道德教育的创新。”

829张“安徽好人”的灿烂笑容,宛如朵朵春花,扮靓****中国新文明的道德花园。而凝固在“好人墙”上的829个故事,则化作道道音符,谱写出瑰丽雄浑的生命赞歌,激荡在江淮大地的上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