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安徽高速免费通行车辆超200万辆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5月4日从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五一”小长假3天,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超过240万辆次,其中免费通行小客车超过200万辆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6%左右。

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网总体运行平稳,各重点路段、主线收费站及景区道口通行基本顺畅。我省有关部门针对此次假期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提前梳理拥堵路段、易堵节点、交通事故与通行规律等,于假期前发布“五一”假期的易堵路段以及节点等,提醒出行者错峰或绕行。假日期间,免费通行的小客车出行以旅游为主,合肥绕城高速南环线、合安高速、合宁高速以及合铜黄高速部分道口车流量比较集中。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分析,随着假期免费出行常态化,广大出行者们也逐渐养成错峰出行的习惯,高峰时段的拥堵情况逐步有所改变。(记者 胡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