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肉夹馍生意月入万元很轻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创业的大学生很多,但是大家往往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小菜夹馍、小刀红烧肉夹馍、梅菜扣肉夹馍……十多种口味的肉夹馍,3~5元钱一个。

小小的生意硬是让毕业于陕西西京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的阎强做成了月收入1万多元的买卖。昨日,记者在锦绣路某大型超市旁的肉夹馍店里,见到了朴实的阎强。

2005年7月,大学毕业后的阎强在西安一家销售电器公司找了一份推销员的工作,“搞销售,比较郁闷的是产品不好销,只能领到生活费。”

2006年初,阎强听朋友介绍,摆地摊比较赚钱,便辞掉销售工作,到批发市场购买了价值700多元的小商品,拉开了他练摊生活的序幕。一月下来,他赚到了3000元。但阎强明白,摆地摊不是长久之计。他开始留意起创业项目

去年10月初,满怀着创业激情的阎强来成都寻找项目。半个月的考察,他喜欢上了成都的创业环境,也看上了肉夹馍生意。

随后,在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办事处和棕南社区的帮助下,他投资12万元,租赁了铺面,加盟了某品牌肉夹馍专卖店。几个月的时间,阎强的肉夹馍店已实现每月7万元左右的营业收入,他自己的月收入也突破万元大关。

“只要敢于放下面子,敢干、肯干,都能赚钱!”阎强说,“把面子放在口袋里,大学生就业或是创业就都不成问题。”现在,阎强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肉夹馍的生意做大,找好的地段再开分店。

分享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