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创建卫生城市强大合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六安新闻网讯4月30日上午,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爱国卫生和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金安、裕安两区**、六安开发区管委会、市城管局、市药监局等分别汇报了2013年度爱国卫生和创建卫生城市工作。

付新安指出,去年,全市上下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不畏困难,攻坚克难,成功创建了省卫生城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付新安强调,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继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卫生城市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加强**,完善机制,形成创建卫生城市的强大合力。(记者沈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