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六安新闻网讯4月29日下午,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市**束学龙、杨传友出席会议。

在代表市**与各县区签订食品药品监管责任书后,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指出,2013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一手抓各项工作推进、一手抓体制改革深化,监管体制改革顺利推进,监管责任体系不断健全,食品药品安全**有力,食品医药产业发展成效显著。

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束学龙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准确研判形势,明确目标,切实掌握食品药品****特点,深刻领会食品药品监管改革要求,全面落实市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岗位职责,不断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突出**,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突出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加快食品医药产业发展,统筹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六安提供更加**的服务**。(记者杨秀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