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境内105国道迎“国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六安新闻网讯记者近日从市公路局获悉,由国家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组织实施的2014年度国家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将对我市辖区内的国道105进行路况检测。

为认真迎接此次检测,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针对备检线路G105六安段的实际情况,明确相关措施,认真做好准备。前期,市公路部门对我市境内105国道全线进行一次全面摸底调查,**对路况质量、病害情况等进行登记,掌握**手资料。由于此次检查结果将直接左右来年国省线干线公路建设维修补助资金的标准,意义重大。市公路局迅速召开各分局及养护单位“迎国检”工作会议,围绕部检方案,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可行的整*方案。并积极主动向地方**汇报,加强与沿路乡镇、涉路部门联系沟通,争取多方支持配合,共同营造**牵头、部门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提高迎检工作成效。针对检查的路段,在日常管养的基础上,根据检测的要求和标准,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和设备,加大对全路段维修力度。自4月21日起,各分局和养护单位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对路面病害开展整*,清理边沟、边坡、桥涵等附属构造物,**路面质量完好,路容美观,以顺利通过检查。(记者杨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